晴時多雲

射箭世界盃》男女團光州失利 新組合找默契

2022/05/20 05:30

射箭女團在世界盃南韓光州站拿到第4名。(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世錦賽雙金得主雷千瑩昨在射箭世界盃南韓光州站,攜手小將郭紫穎、邱意晴闖進反曲弓銅牌戰,可惜最後以2:6不敵印度,無緣連兩站奪牌。

射箭世界盃今年共4站,台灣在4月甫於土耳其安塔利亞風光奪下男團金牌、女團銅牌,全隊在土耳其移地訓練3週,上週才飛抵光州備戰。

3屆奧運國手雷千瑩,今年首度和郭紫穎、邱意晴兩位學妹攜手參加團體賽。榮膺第二種子的台灣女團16強6:0完封哈薩克,接著5:3射下義大利,可惜4強0:6遭德國橫掃,在銅牌戰被印度連下兩局陷入0:4落後,即使搶下第3局,但第4局以1分之差讓出,與獎牌失之交臂。

男團部分,湯智鈞率新生代戴宇軒、蘇于洋參戰,在16強歷經加射以4:5不敵2019年世錦賽個人金牌艾利森領軍的美國隊。雖然男、女團失利,總教練林政賢強調,參加世界盃目的是讓新、舊成員透過比賽進行磨合、培養默契,並找出缺失。

結束團體賽後,湯智鈞、郭紫穎今日挾著第三種子參加混雙賽,個人淘汰賽下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