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韋盛沒唬助總 心臟果真超大

2022/06/04 05:30

黃韋盛(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岳東華前天快篩陽性,23歲黃韋盛把握生涯初先發的機會,不但首安和首打點一次到手,還演出3安猛打賞,他坦言,「沒想到第1場就打出3支安打。」

代班岳東華 繳出猛打賞

賽前總教練林威助問他,「心臟夠大顆嗎?」黃韋盛霸氣回應:「超級大顆。」果真在2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他相中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狂威的第1球敲出適時安打,進帳首安和首打點,「球來就打,首安打出來就比較放開,很喜歡大家都過來跟我握手的感覺。」

這一刻讓黃韋盛等了很久,他在前年選秀第6輪獲選,去年首登一軍僅獲1打席吞三振收場,他說,去年下二軍後很沮喪,心情有被影響到,「有了那次經驗,這次不想再下去。」得知初先發時,黃韋盛只有興奮、沒有緊張,最想感謝雙親和女友,「在二軍時都是他們鼓勵我,我也很謝謝自己,因為我很容易亂想,有這樣的結果很開心。」

助總指出,黃韋盛去年就有練二壘,第1場就表現這麼好,下次機會就會更多,「東華確診這段期間,如果他的守備再穩定一點,搞不好東華位置就不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