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1確診1禁賽 先發輪值仍滿編

2022/06/05 05:30

威迪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即便威迪茲使用外部物質遭禁賽、陳鴻文在二軍快篩陽性確診,讓富邦悍將先發輪值乍看損失2人,但陣中第1位確診球員江少慶即將歸隊,以及陳仕朋調回先發,基本上沒有太大影響。

林華韋(記者陳志曲攝)

領隊林華韋指出,球團經過確認,威迪茲確實使用增加投球摩擦力的物質,大概是球棒止滑之類的,這是棒球規則禁止的行為,教練團已告誡威迪茲與其他投手,只能善用止滑粉等被允許的東西,罰款1萬元由威迪茲自付。

陳鴻文快篩陽性

陳鴻文2日被下放二軍,原本12日可回一軍先發,但球團昨公告他快篩陽性,是富邦繼江少慶、蔣智賢、申皓瑋後第4名確診球員;威迪茲遭禁賽10場,最快19日執行完畢,富邦在他禁賽期間,一軍名單都比對手少1人。

投手教練林正豐表示,未來一週5場先發投手大致排定,7日由郭俊麟打頭陣,8日交給剛調牛棚又轉回先發的陳仕朋,9日讓江少慶回一軍直接上陣,羅力、范米特則各負責10日、12日,輪值人力仍很充裕。

法蘭柯(取自法蘭柯IG)

此外,林華韋表示已找到1名具韓職資歷的洋投,眼尖球迷立刻發現29歲右投法蘭柯在IG標記富邦悍將,但球團僅回應確定後再對外宣布。

法蘭柯2019年在舊金山巨人升上大聯盟,去年效力韓職樂天巨人,今年則在墨西哥聯盟出賽6場0勝3敗、防禦率9.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