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守不住 主場罕見2連敗

2022/06/07 05:30

布依德(左)扛下31分,仍無法帶領夢想家贏球。(夢想家提供)

布依德扛31分

補不了破洞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本季把主場從彰化體育館換到台中洲際迷你蛋,因球場小而美,能清楚聽見球迷助威聲,成為PLG最難攻破的「魔鬼主場」,只是夢想家季後賽連兩戰防守失靈,在主場吞下2連敗,瀕臨淘汰邊緣,也讓布依德昨天的好表現淪為一場空。

在只能容納3000人的迷你蛋,夢想家除了有啦啦隊Formosa Sexy助威,在對方罰球時予以干擾,還有大票球迷相挺,使得這座球場因一面倒加油聲浪,客隊難以攻破。

夢想家例行賽主場戰績11勝4敗,除了啦啦隊、球迷當後盾,最重要是團隊防守在主場特別堅強,平均失分僅84.7分,但季後賽卻被富邦勇士分別拿下98分、100分。總教練朱利爾斯坦言,系列賽還沒結束,還不到絕望的時候,但團隊防守確實出問題,會看影片修正。

夢想家洋將揚科維奇因傷賽季提前報銷,進攻重擔落在布依德身上,昨他18投12中,包括2顆三分球,繳出31分、12籃板,可惜還是救不了團隊破爛防守。他強調,不會因輸球而喪志,接下來會更專注把攻守都做好,全力帶領球隊在下一場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