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A外野有戲 龍象大戰保留

2022/06/12 05:30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數度用腳重踩外野草皮,濺起陣陣水花,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昨在大雨中與聯盟當值主管一起勘查嚴重積水的場地,葉總用肢體動作表達球賽不應該再打,苦等130分鐘後,聯盟宣告龍象大戰2局上結束保留比賽,味全龍1:0領先中信兄弟,延賽日擇期公布。

龍象大戰昨開打後受雨勢影響暫停,兩隊總教練與聯盟人員勘查場地,討論比賽是否繼續。(記者廖耀東攝)

昨下午5點5分開打後,只打28分鐘突降大雨比賽暫停,期間工作人員多次因雨暫歇準備收起球場大帆布,但雨勢加大只好重新蓋上,晚上7點半左右,葉總到外野「視察」重踩草皮濺起水花,並與聯盟當值主管「激烈溝通」,聯盟隨後在7點43分宣告保留比賽。

雨勢攪局 熬130分鐘宣告

葉總說,外野幾乎全部積水,這樣的場地對選手安全存在很大風險,當然,雨勢忽大忽小確實很難決定,但大家枯等超過2小時,當下場地若堅持比賽,選手安全是有疑慮的。

聯盟規章規定,比賽是否進行,賽前由主場代表1人與聯盟賽務部代表共同討論協議,最終由聯盟決定,若比賽開打則由主審決定。聯盟強調,兩隊有建議權,但聯盟有最終裁量權。

泰迪(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洋投泰迪上役對富邦悍將先發3.2局失7分吞敗,昨首局才投第8球,就被洋砲鈦龍敲安掉1分責失,本季他在洲際主場24局投球0責失後破功,總計投2局被敲4安,其中2支內野安打,上述紀錄因雨延賽保留。

泰迪表示,近期持續修正投球機制,也解決一些問題,這場狀況不錯,被打這幾支安打帶有運氣成分,並不是很扎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