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大「補」丸 網羅林郅為

2022/07/14 05:30

旅日中鋒林郅為返台加盟PLG高雄鋼鐵人。(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結束1年旅日生涯後,中鋒林郅為返台加盟PLG高雄鋼鐵人,這也是聯盟6隊居第5名的鋼鐵人,今年休賽季期間補強第一步。

國家隊常客 旅日回歸

7月10日剛過30歲生日的林郅為,擁有2公尺身高,腳步靈活且爆發力十足,多次入選國家隊,去年赴日本B聯賽第2級福岡新銳隊發展,如今鋼鐵人期盼他的回歸能大幅提升最欠缺的本土禁區戰力。林郅為透露,一個人在國外打球,語言不通容易孤單,「隊上有洋將、亞洲外援、混血球員,其實很多都非日籍,自己心態得調整,就是當成國際賽在打。」最近看到台灣職業環境越來越好,讓他決定回來再拚一下,「希望跟球隊一起打進季後賽,逐步朝著總冠軍邁進!」

日本聯賽5月初結束,林郅為就返台休養調整,針對小傷進行簡單療程,「目前已恢復八、九成。只是一陣子沒高強度訓練,要再花點時間調整身體狀態。」

已隨隊練球的林郅為,也是繼周儀翔之後鋼鐵人第二位返台本土球星,「我和呂政儒、周儀翔認識很久,這是頭一次同隊打球,感覺很新鮮,也期待合作能激盪出精彩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