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搶人大作戰!勇士簽2新秀 國王5天3洋將

2022/08/27 05:30

傑梅洛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目標P. LEAGUE+三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在季後積極補強,昨天正式宣布簽下兩位選秀首輪新人,除了榜眼陳范柏彥還有簡廷兆,兩人都和球隊簽下2+1年合約,據了解,陳范柏彥的年薪逾300萬元,新賽季將披上1號球衣。

富邦勇士簽下范柏彥(右二)、簡廷兆(左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勇士保有奪冠班底林志傑、蔡文誠和曾文鼎,還有張宗憲、曾祥鈞、周桂羽、賴廷恩、林孟學,即使林書緯送到新北國王,但換來新生代洪楷傑及華裔射手張文平,之後又網羅今夏自由球員最大咖的「魔獸」中鋒謝宗融,陣容深度再次提升。

除了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勇士選秀也大有斬獲,靠著去年和高雄鋼鐵人交易,換來今年首輪選秀權,在第2順位選中表現備受期待的全能前鋒陳范柏彥,第6順位則挑中後衛簡廷兆,兩人也都已經隨隊一同訓練。

195公分的陳范柏彥擁有出色的爆發力,且進攻手段多元,勇士教練許晉哲看好他的潛力,希望他能轉型成為小前鋒,未來有機會成為台灣隊的一員,至於簡廷兆有不錯的進攻能力,盼能持續加強控球表現及提升三分球火力,成為球隊的攻勢發動機。

洋將部分,勇士已簽回連2季蟬聯總冠軍賽MVP辛特力、烏克蘭長人塞瑟夫和前NBA球員強森,加入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和高雄鋼鐵人的行列,3名外援都已經找齊。

原本進度落後的新北國王,昨天簽下有NBA資歷的傑梅洛,5天內就揭曉3名洋將,台新夢想家則是在續約吉爾貝克後就靜悄悄,成為唯一還未找好外援人選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