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德龍登板史 最快球速沒變過

2022/09/23 05:30

余德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余德龍前天對兄弟在球隊大幅落後登板,生涯第3次客串投手,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昨他笑說,「我從業餘到職棒,客串投球最快都是143公里耶。」

旅美好手張育成是余德龍泰源國中、高中學弟,張育成今年兩度在大聯盟客串投球,最慢球速僅60公里,頻用小便球解決打者,余德龍則全力催速,他表示,丟小便球怕失去準星,放力丟容易砸到打者,速度催出來會比較準。

余德龍相隔8年再度登板,他說,很久沒上投手丘,投完感覺非常興奮,還好沒失分,不然很丟臉,「還是不要有下次啦,開心過就好。」

余德龍生涯除了捕手外,場上8個守位角色都擔任過,只差蹲捕就能完成守備大滿貫,他連忙搖頭:「我上次蹲捕已是小學,不會想蹲捕,也沒想過這紀錄,觸身球就很痛了,何況是擋球、被擦棒球打到。」

不喜歡被叫大谷德龍

能投擅打且內外野都能守,余德龍堪稱超級工具人,球迷戲稱他為「大谷德龍」,不過他坦言,「其實我不喜歡被叫大谷德龍,因為前面是別人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