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拚經典賽 林智勝、胡金龍不排斥

2022/09/26 05:30

40歲的林智勝不排斥打經典賽,也向國家隊提出建言。(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明年3月的第5屆經典賽,中職兩大強打林智勝和胡金龍都已接到總教練林岳平徵詢,他們都不排斥再披戰袍,只是都須視身體狀況而定。

經典賽選訓會議今天召開,會後可望宣布教練團名單,「餅總」林岳平對於球員組成也有想法,認為儘管陣容年輕化,仍須資深球員助陣,像各有3屆及2屆經典賽經驗的林智勝、胡金龍,就分別獲徵詢。

林智勝:建議林泓育DH

40歲的林智勝前天轟出本季第10轟、生涯第299轟,今年轉戰味全龍仍寶刀未老,昨指出已向國家隊提出建言,「餅總需要可以穩定輸出的DH,我就建議小胖(林泓育),因為小胖不但資深,也可以填補捕手的位置,這樣餅總就不用再多選一個捕手,對於整體戰力可能比較好。」但林智勝也不排斥再戰,「如果勢必要我去打,我的身體又還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去,就看總教練怎麼選。」

胡金龍將視身體狀況決定

今年投效獅隊的胡金龍也打出東山再起身手,昨累計72場出賽且打擊率維持3成以上,對於再披國家隊戰袍則表示,「餅總有問過我,但畢竟是明年的事情,我也快兩年沒有比賽,必須先完成一個球季再來評估,也不知道體能狀況會怎樣,經典賽畢竟強度不一樣。」但胡金龍也指出,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繼續拚國家隊,也想將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