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紅雀 同日分區封王

2022/09/29 05:30

紅雀擊敗釀酒人,暌違3年拿下國聯中區第一。 (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昨單場被保送4次,距離美聯紀錄仍差1轟,但在托瑞斯單場3安3打點助陣之下,率隊以5:2客場擊敗藍鳥,提前於美聯東區封王,拿下美聯分區賽的主場優勢;紅雀也以6:2擊敗釀酒人,勇奪國聯中區第一。

洋基昨擊敗藍鳥,提前於美聯東區封王。 (法新社)

賈吉獲4保送

洋基繼2019後再奪第一

賈吉在21日夯出本季第60轟,聽牌1961年馬里斯的美聯紀錄,近幾場卻靜悄悄,昨又生涯第2次單場獲得4次四壞,但他仍暫居美聯三冠王,對於封王樂在其中,「這是個重要的時刻,特別是還有很多人沒拿過分區第一,有機會跟他們一起慶祝相當有趣。」

洋基隊繼2019年以來再奪美聯東區第一,總教練布恩表示,「我們現在可以說,我們是最棒分區中的最棒球隊,這個過程並不容易,有一些低潮,但這個夜晚值得慶祝的。這只是第一步,我們想拿冠軍,這是目標。」

紅雀擊敗釀酒人

國聯中區登頂

紅雀昨靠麥克拉斯繳出6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率隊暌違3年奪下分區第一,傳奇球星普侯斯在24日敲生涯第700轟,攜手莫里納、韋恩萊特等老戰友挑戰另外一座冠軍,他說,「記住這個時刻,這是我們在10月要努力的,拿下冠軍帶回聖路易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