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超車龍頭猿 兄弟今有機會篡位

2022/10/04 05:30

兄弟今作客花蓮迎戰統一獅,推出新洋投奧特羅先發。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上半季奪冠後,下半季初也一度勢如破竹,距離第2名的中信兄弟多達7場勝差。但隨著中信兄弟9月一波9連勝、近12場只敗1場,雙方在下半季只差半場勝差,全年戰績則差距5場。

只差0.5場勝差 推奧特羅先發

中信兄弟今天要作客花蓮迎戰統一獅,樂天桃猿則是在主場和味全龍交手,今若兄弟贏、樂天輸,下半季龍頭將暫時易主。中信兄弟今天推出新洋投奧特羅出戰,上回面對樂天桃猿,奧特羅初登板搶下重要一勝、也是個人中職生涯首勝。統一獅隊則推出江辰晏先發,獅隊若今再輸,將正式宣告和全年第2名無緣,只能和味全龍爭年度第3名,保住季後賽機會。

對中信兄弟來說,拚下半季冠軍、甚至瞄準年度勝率翻盤,是現階段目標;對樂天桃猿而言,力保上、下半季冠軍很重要,事關台灣大賽能否有優勢。

今年中職季後賽新制,若上、下半季冠軍不同隊,兩隊季冠軍以外的年度戰績最佳之第3隊,將晉級季後賽首輪,勝率較低的半季冠軍隊則在季後賽首輪先取1勝;若上、下半季同隊,該隊可在台灣大賽擁有1勝優勢,而年度2、3名球隊將在首輪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