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B組分析》441億身價三獅軍團 晉級應無懸念

2022/11/12 05:30

伊朗阿茲蒙(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專題報導

威爾斯貝爾(資料照)

卡達世界盃B組預賽將由英美等勁旅夾擊伊朗,老字號的「三獅軍團」英格蘭一枝獨秀,不論經驗、實力都優於其餘3隊,被看好順利晉級16強淘汰賽;至於第2張出線門票,可能由美國、威爾斯爭取。

凱恩(資料照)

美國、威爾斯搶第2席

美國普利西奇(右,資料照)

英格蘭上屆重返4強,氣勢一度高漲,但近來歐洲國家聯賽失利,加上傷兵顏傳,行情多少受影響。主帥索斯蓋特昨公布本屆26人名單,由上屆金靴獎隊長凱恩領銜,斯特林、福登等25人皆為英超人氣球星,僅貝林漢姆來自德甲,豪華陣容加總逾13.5億歐元(約441億台幣),身價更高居世界盃32隊之冠。此次英格蘭預賽分組籤運頗佳,不論面對自家小老弟威爾斯、積極調整的美國,或者亞洲代表伊朗,底蘊深厚的「三獅軍團」應都居於上風,可望順利晉級。

世足賽B組

美國雖然無緣4年前世界盃,如今捲土重來,效力英超切爾西的「美國隊長」普利希奇,率眾年輕旅歐好手來勢洶洶,「星條旗」部隊臨場若維持穩定性,有機會與貝爾領軍的威爾斯一搏。相隔64年重返世界盃,「紅龍軍團」堪稱本屆驚喜,但33歲的靈魂人物貝爾,近來飽受傷勢所苦,能否在短期內連續出戰?攸關威爾斯能走多遠。

B組小組賽賽程

至於球風剽悍的伊朗,攻守重視肢體對抗,但馳騁亞洲的「波斯鐵騎」,挑戰更上層樓的世界盃卻始終討不了便宜,尤其此行面對技術與體型都更好的英、美列強,想扮演黑馬殺出的難度甚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