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籃賽明開戰 政大挑戰3連霸

2022/11/17 05:30

林彥廷(右)和高錦瑋關注霍華德來台打球新聞,笑稱搶不到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11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將於明天點燃戰火,女子組率先在成功大學登場,男子組則在11月23日開打。政治大學本季挑戰隊史首度三連霸,總教練陳子威喊話以打出凝聚力、團隊球風為目標。

世新大學陳將双(右)與宋瑞蓁(左)。(記者陳志曲攝)

政大的林彥廷今夏減重5公斤,期待新賽季打得更有效率,他坦言,挑戰連霸難免有壓力,更喊話要和高中隊友、目前就讀健行科大的高錦瑋在冠軍戰對決。

過去被封為「最強高中生」的陳將双,新賽季披世新大學戰袍亮相,以助隊拚冠為首要目標。世新本季迎來陳將双、張俊生等即戰力,讓主帥何正峰直呼是「戰力大進補」。

大專球員也相當關注「魔獸」霍華德加入T1,陳將双認為魔獸來台是好事,林彥廷和高錦瑋笑稱搶不到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