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馮俊凱第11名 台灣隊最佳

2023/03/17 05:30

自由車環台賽昨落幕,台灣隊最佳選手馮俊凱(左2)排名第11。(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3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昨天在高雄市落幕,馬來西亞登嘉樓隊的荷蘭籍車手梅傑爾以1秒之差守住黃衫總冠軍,至於馮俊凱以3分13秒20衝線,拿下單站第11名,為台灣隊表現最佳。

環台賽共分成5站,高雄市站總長146.44公里,最終有80人大集團衝線,馮俊凱和劉恩杰分別獲單站第11、15名,台灣隊拿下團體單站第3、亞洲第1的成績。

談到今年台灣隊成績,教練陳建良表示,因為前面幾站發生意外,後面幾站以單站成績來拚,沒有掉隊之外,都還能成功躋身前段,隊員們確實已盡力,他認為,今年各國選手都拚得很激烈,每個賽段都打破過去單站賽道時間紀錄,感覺有回到疫情前的強度。接下來台灣隊預計將參加4月環泰公路賽,備戰6月亞錦賽和9月杭州亞運。

梅傑爾歷經5站賽事的激戰後,最後成功守住優勢,以15小時39分鐘49秒的總成績,穿上象徵冠軍榮耀的黃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