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舉重明日之星 陳冠伶橫掃3面金牌

2023/05/07 05:30

台灣舉重小將陳冠伶在亞洲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橫掃3面金牌。(教練林敬能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小將陳冠伶昨日在亞洲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以抓舉90公斤、挺舉114公斤,總和204公斤,不僅三項都打破全國紀錄,更橫掃3面金牌,今日下午5點換「舉重女神」郭婞淳於女子59公斤級出擊。

就讀安康高中的陳冠伶被視為明日之星,今年4月全中運以抓舉86公斤、挺舉111公斤,總和197公斤,三項皆破全國紀錄,經過不到兩週,她持續進化於亞錦賽又把紀錄翻新,抓舉成績勝過越南、烏茲別克好手,挺舉力壓印度、烏茲別克選手,總和則打敗印度、越南對手,霸氣摘3金,總教練林敬能大讚她潛力十足,未來有機會成為世界級選手。

陳冠伶已取得杭州亞運參賽門票,將是本屆亞運舉重隊最年輕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