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布朗森挺身奮戰 尼克保生機

2023/05/12 05:30

布朗森(中)打滿48分鐘攻下38分,率領尼克撲滅熱火。 (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面對毫無退路的戰役,布朗森昨奮力打滿48分鐘,攻下38分、9個籃板、7次助攻,率領尼克以112:103撲滅熱火,在東部季後賽次輪系列賽追成2:3,保住一線生機。

1億美元挖角 沒看走眼

布朗森在對熱火的比賽已第3度得分破30分,是第4位在單一系列賽有如此表現的尼克隊球員,且他迄今10場季後賽累積265分,隊史排名第4,也證明球隊去年夏天祭出4年1.04億美元的合約挖角沒看走眼。

當尼克站在懸崖邊時,布朗森挺身而出拉了球隊一把,他表示:「不管球隊需要我做什麼,這一場我就是毫無保留,但現在還無法慶祝,因為我們還需要贏球。」

比起布朗森的數據,他的奮戰精神更讓尼克教練希波鐸推崇,「他是位讓人難以置信的全能球員,就是一名偉大的領袖。」連熱火主帥史波斯查都佩服地說,「得向他的表現致敬。」

除了布朗森飆分演出,巴瑞特貢獻26分,藍道進帳24分,尼克有3人得分破20分,更重要的是有效封鎖熱火一哥巴特勒火力,只讓他拿到19分,創個人本季季後賽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