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28猿/鬥志大加分 選豪勁不選霍爾

2023/10/27 05:30

宋嘉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公布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3洋投威能帝、道博格、豪勁入列,本季表現大幅下滑的豪勁擠掉另一洋投霍爾最受矚目。

豪勁(記者陳志曲攝)

去年勇奪救援王的豪勁,今年只有13次救援成功,僅上季的3分之1,下半季防禦率更高達6.52,狀態低迷,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解釋,霍爾近況不佳故遭割捨,豪勁在季末比賽充滿鬥志,有效壓制對方打者,因此獲青睞,不過季後賽終結者未固定,豪勁非唯一人選。

捕手人選長考 宋嘉翔上榜

豪勁說,身體狀況和投球機機制愈來愈好,接近去年巔峰時期狀態,例行賽已結束,球迷相信他的能力,他也相信自身能力,季後賽會做好本分全力以赴。

樂天捕手以林泓育、嚴宏鈞和宋嘉翔等3人為主,割捨張閔勛,廖健富將以指定打擊優先。曾總坦言,「捕手沒帶閔勛,這個位置大家討論比較久,嘉翔雖缺乏經驗,不過攻守仍有一定優勢。」

另外,本季陳克羿先發16場拿下6勝都是陣中土投最多,但他未在28人名單,曾總解釋,陳克羿對統一獅數據不理想,若晉級台灣大賽再重新審視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