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7季單季至少10次大三元 約基奇史上第1人

2023/12/16 05:30

金塊約基奇(左)昨完成本季第10次大三元,寫下連7季單季至少10次大三元紀錄。(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現役最全能的長人一定是約基奇,昨他完成本季第10次大三元,連7季單季至少10次大三元,寫下史上第1人罕見紀錄,帶領金塊以124:101痛宰籃網。

約基奇前役對公牛因情緒控管不佳,向裁判不停抱怨,結果半場沒打完就被趕出場,不過昨他把專注力擺在場上,在攻守都替金塊注入能量,繳出26分、15籃板、10助攻且只有1次失誤。

金塊主帥M.馬龍表示,擁有約基奇實在太棒了,他可以把所有事情都變得很簡單,他不僅數據全面,更重要是防守還幫助到球隊。約基奇則大讚團隊防守出色,贏球不是他一人的功勞,是好的防守才帶來勝利。

約基奇不僅是史上首位連7季都完成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他還是魏斯布魯克、羅伯森後,第3位開季前25戰就締造10次大三元的全能好手。

福克斯41分 國王險勝雷霆

聯盟兩大新生代超級後衛雷霆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國王的福克斯昨上演頂尖對決,福克斯攻下41分,包括第四節11分,率國王以128:123險勝雷霆,也讓吉爾吉斯亞歷山大雖進帳平本季個人新高43分,淪為悲情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