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10搶2 魏碩成拚卡位

2024/01/23 05:30

左投魏碩成春訓以先發角色調整,坦言競爭激烈。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少了去年貢獻破百局、9勝的新人王「美美」鄭浩均,中信兄弟先發輪值雖有空缺,但競爭仍激烈,春訓初期至少10位以上投手暫以先發角色調整。

左投魏碩成去年一軍出賽23場、合計33局,防禦率3.27,出賽數和局數都是生涯4年來最多,是球隊倚賴的左投長中繼,他在二軍的11場出賽則有10場擔任先發。

新的一年到來,魏碩成和往年一樣春訓都先被教練團定位先發,他透露,投球機制上一直都受到王建民教練指導,針對下半身重心和出手角度進行調整。

談到去年,魏碩成自認至少投出「基本成績」,他說:「主要是先發跟後援角色之間的轉換,從二軍的先發到上一軍擔任中繼。投到後面時告訴自己,當下球隊最需要的是什麼,教練給予的安排要盡量做到最好。」

今年先發輪值空缺的競爭仍激烈,魏碩成也頗有感,他粗略一數,在扣掉洋投之後,輪值大約2個空缺,連同自己在內有超過10人競爭,讓他直言機會得來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