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昱珉類建仔模式 大聯盟春訓起步

2024/02/03 05:30

林昱珉(資料照,取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響尾蛇昨公布大聯盟春訓名單,旅美左投林昱珉生涯首次入列,將和台日混血球星卡洛爾攜手打熱身賽。若加上已在40人名單的海盜隊鄭宗哲,台灣暌違5年再次有投、野同時現身大聯盟春訓。

林昱珉是響尾蛇26名非40人名單中的春訓受邀者,也是6名左投之一,力求春訓就拚進名單內。過去王建民是從非名單上開季大聯盟的著名案例,2016年以小聯盟合約轉戰皇家,春訓出賽9場防禦率僅2.40,直接拚進開季25人名單。

前次大聯盟有台灣投手登板得追溯至2019年,林昱珉有望打破長達4年的投手乾旱,未滿21歲的他,只要今年上大聯盟就能打破王維中21歲354天的最年輕台將紀錄。

響尾蛇是上季亞軍,林昱珉春訓將跟新人王卡洛爾聯手打熱身賽,他曾說,每次遇到,卡洛爾都會主動跟他打招呼,沒有隔閡感,「他是一個很好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