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善用手機 網路 解悶互動利器

2010/09/15 06:00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長年在外征戰,曾雅妮的生活除了高爾夫之外,還得靠其他東西陪伴她消磨時間,時下3C商品和電腦科技,已成了妮妮日常生活不可缺的一部分。

曾雅妮說:「我在美國打比賽,難免會有無聊、心情不好的時候,幸好現在大家都帶著筆電四處跑,我常常上Facebook看看留言,或留下一些訊息給大家,也會透過Msn和朋友聊聊天,這樣心情就會放鬆一點。」

目前曾雅妮的Facebook已有將近4500人加入,遇上比賽期上去看看、留言的人很多。像前天妮妮奪冠後,「賀電」真如雪片般飛來,人氣之旺無與倫比,這是曾雅妮與球迷直接互動的管道。更讚的是,妮妮還會找比賽的空檔,透過Skype和在台灣的阿嬤聊聊天,靠著這些電腦科技,讓她的生活多采多姿。

除了筆電傳情,曾雅妮隨身的iphone手機,更是她與外界聯繫的利器,加上手機有拍照功能,隨手自拍自high,又能靠它上網,沒辦法使用筆電的場合,手機幫了曾雅妮不少忙。

近期內,專屬於曾雅妮的iphone app即將上線,使用iphone的球迷屆時可以下載這個app程式,就能隨時得到曾雅妮最新的動態訊息,曾雅妮說:「我會把生活中有趣的事情分享給大家,或是把我在美國練球、教小朋友打球的畫面上傳,這樣大家就能更了解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