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柏奈特救洋基 重提當年勇

2011/10/05 06:00
洋基投手柏奈特本季防禦率來到生涯次高的5.15,今天的背水一戰必須要有超水準演出,才能避免球隊在首輪就被淘汰出局。(路透)洋基投手柏奈特本季防禦率來到生涯次高的5.15,今天的背水一戰必須要有超水準演出,才能避免球隊在首輪就被淘汰出局。(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柏奈特希望球迷再相信他一次,他還是那位助洋基在2009年世界大賽第2戰贏球的投手,也相信自己仍能幫助洋基贏得今天背水一戰。

2009年由費城人和洋基進行世界大賽,沙巴西亞輸掉首役後,柏奈特扛起第2戰,結果7局只失1分,他說,「我的筆電裡,還有當年那場比賽影片,我在第4戰前,會再看一次。」

柏奈特相信能找回那一晚的身手,幫助洋基免於淘汰,他又說:「你不能將我排除在外,我會盡我所能。」

然而,柏奈特今年兩極化的表現,已讓球迷視為「錯誤投資」,今年才走到5年8250萬美元合約的第3年,但他本季吞下11勝11敗、防禦率5.15,最後8場出賽的防禦率更高達7.50。

若不是季後賽首戰因雨延賽,柏奈特在第一輪應該於牛棚待命,根本不會有機會先發。「人們有權發表意見,顯然也是因為我給了他們質疑我的理由,但至少我仍相信自己。」

柏奈特對老虎占優勢,因為他本季首勝就是取自老虎,而老虎主力打者卡布雷拉對戰14打數僅有3安,歐多內茲和楊格加起來28打數也僅6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