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愛玩線上遊戲 愛吃糖

2012/03/29 06:00

和隊友前往時代中心受訪

〔記者葉士弘/綜合報導〕「哈佛小子」林書豪是目前NBA最炙手可熱的球星之一,即使球團特別安排的休假日,他仍與隊友諾瓦克、尚伯特前往位於紐約市中心的時代中心接受訪問,3人在訪談中的逗趣互動,看得出「豪小子」在尼克陣中的好人緣。

爆料5歲時曾溺水

原本史陶德邁爾也要參加訪談,但他因背傷前往邁阿密進行檢查。

帶著膝蓋傷勢受訪的林書豪,心情顯得非常輕鬆,也再度透露愛打線上遊戲與愛吃糖果的嗜好,更強調信仰對他的重要,凡事上天自有安排,「我的家人都不高也不重,但我的身材就跟他們不太一樣。」還爆料他曾在5歲時溺水,多虧哥哥救了他。

諾瓦克與尚伯特隨後登場,3人互相「吐槽」,林書豪舉例諾瓦克總記不得球隊戰術,他有次喊出戰術代碼「Orange」,諾瓦克卻沒有反應,後來才表示聽成「horns」,林書豪說:「但我們根本沒有『horns』這個戰術。」他隨後還拱尚伯特秀了一段Rap。

「林來瘋」不但吸引全球球迷關注,更讓NBA本季因封館重挫的人氣重新聚焦。NBA總裁史騰表示,「我們有很多精彩的故事,特別是林書豪在紐約締造的奇蹟。」

筆電代言找豪 喊價1.2億

「林來瘋」如今更成為台灣兩大筆電商acer與ASUS搶進北美市場的萬靈丹,兩家公司傳出向林書豪經紀公司提出代言計畫,代言費達400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