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神、志玲姊姊 台維斯盃嬌點

2006/04/06 06:00

卡神VS.第一名模!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一級「台韓大戰」,明起於台北市立網球場開打。東道主台灣軍團不愧為「網壇F5」,全隊個個酷帥有型,足與李亨澤領軍的阿里郎分庭抗禮,尤其大將盧彥勳與隊長劉中興身後,還各擁名氣響亮的女人認證背書,為這齣年度重頭戲增添花邊傳奇。

被譽為「寶島希望」的盧彥勳,強力球風席捲球場,兩、三年前還不是「卡神」的楊蕙如,就被拚勁十足的盧氏打法深深吸引,不但與小妹遠赴澳洲觀戰,之後更透過網路魚雁往返,堪稱超級粉絲,也是盧彥勳口中「民間重量級好友」。

如今楊蕙如因刷卡風波爆紅,忙著出書、拍廣告之餘,更主動發起「台灣加油隊」,廣召球迷到場聲援助威。飽受肩傷所擾,週五頭兩點單打可能休兵的盧彥勳,甚至已被具商業頭腦的「卡神」欽點為加油隊代言人,害得網壇一哥受寵若驚,練球後頻呼:「壓力好大,沒辦法,誰教她現在比我紅。」

主力選手有「卡神」全力加持,名球評隊長劉中興也不遑多讓,由於去年曾有媒體爆料,他因教球與當時還沒紅的林志玲,發生一段純純的「網球之戀」,消息傳開不知羨煞多少台灣男人。

儘管風度翩翩的熟男隊長,對於過往緋聞三緘其口,不承認又不否認的低調姿態,反而讓「第一名模效應」持續在場邊發酵,連遠道而來的南韓隊,近日忙著練球和刺探軍情,也不忘神秘兮兮地八卦一下:「網球運動在台灣很紅嗎?怎麼每個人的『女性朋友』都大有來頭。」(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