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妮妮行李箱的秘密 洩露「玩」心

2013/02/27 06:00
球后曾雅妮的行李箱大公開,除衣物之外,贊助商acer提供的筆電和陪著入睡的玩偶都是重要行頭。(曾雅妮提供)球后曾雅妮的行李箱大公開,除衣物之外,贊助商acer提供的筆電和陪著入睡的玩偶都是重要行頭。(曾雅妮提供)

〔特派記者趙新天/新加坡報導〕曾雅妮經常往來各國參賽,旅行早已是生活的一部分,該帶什麼物品、行李如何打包,她都有獨到心得。

曾雅妮表示,職業選手一出門就是3、4週才會回家,她要移動之前一定會把行李箱收得整整齊齊。她笑說:「除了先把晚宴服和毛衣掛起來,其他都是在行李箱,要用就抓,1週下來也是很亂;打完比賽之後,我會把整個箱子清空,重新整理好再出發前往下一站。」

打理行李高手 配備井然有序

以這次到澳洲、泰國和新加坡為例,「這3週我要打12個回合,就會裝進12件POLO衫、8件短褲、2件長褲和2件毛衣,以防天氣有變。另外,還要準備兩套晚宴服裝。」這些衣服都得有鞋子搭配,妮妮表示,她會帶3雙高球鞋、2雙休閒鞋、1雙拖鞋和1至2雙晚宴用鞋。

此外,為了訓練和復健,妮妮行李箱內還得裝進簡單的訓練器材,如彈力繩、滾球、熱敷墊、冷熱兩用眼罩及肩頸按摩器,必要時還得加進復健用具。

少不了筆電 和陪睡2玩偶

對曾雅妮來說,還有一些物品是絕對不可缺少的,「我一定會帶著贊助商acer提供的筆電,這是我和家人、朋友保持聯絡的重要工具。另外,我的行李箱中還會有適合各國插座的變壓器、播放音樂的小型揚聲器,這些都能讓我旅行時特別舒適和方便;我還會帶著浴鹽或溫泉泡湯劑,讓自己放鬆一下。」

曾雅妮強調,如果找得到合適又舒服的枕頭,她一定會想辦法塞進行李箱中,「世界各地的飯店住了那麼多,到現在沒有一個枕頭我睡得習慣。」所以,現在跟著她旅行的還有鱷魚「S波」和小狗「阿發仔」,那是她每晚抱著入睡的玩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