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顏色無縫接軌? 傳燦坤中意象

2013/10/26 06:00
兄弟象隊的未來怎麼走?不只球員關心,球迷也希望圓滿落幕。(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兄弟象隊的未來怎麼走?不只球員關心,球迷也希望圓滿落幕。(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買象劇場 每日一企業上檔

〔記者蔡乙萱、徐正揚/台北報導〕可能接手兄弟象隊的企業,已經可以比照「每日一字」,讓球迷每天多認識一家公司。

洪瑞河:傳聞的都沒接觸

昨天除了最早傳出的鴻海再次被週刊報導,還有象隊宣布轉賣當天就傳出有意以5億元買下象隊卻被否認的燦坤集團;象隊董事長洪瑞河表示,確實有企業來詢問,但都沒有正式接觸,燦坤並未與象隊聯繫,「目前有在接觸的企業,都不是檯面上出現的這些。」他說。

最具人氣的職棒兄弟象隊欲出售,成為球迷關切話題,不過奇特的是,主動表態或間接被點名要買象隊的企業,經求證都未與兄弟隊接觸過;不少球迷質疑,有些企業可能藉著新聞熱度,搶搭便車打免費廣告,心態可議。

市場上傳言,教育部長蔣偉寧有意撮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手兄弟象隊,而郭台銘則以鴻海集團禁不起中華職棒球員再次發生打假球、簽賭等傷害。對此,鴻海發言人表示,職棒打假球、簽賭等事件的確是影響鴻海是否有興趣接手球隊的主要考量,但目前的確沒有規劃,予以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