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線電視播中職 博斯今報價

2014/03/26 06:00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球迷再忍耐一段時間,也許就能從傳統有線電視收看中職比賽,博斯總經理黃敬庭表示,今天將向全台各地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正式報價並展開洽談,希望促成博斯運動網、無限台兩個頻道儘快上架。

博斯取得今年中職全季轉播權的隔天,宣布提供各地有線電視業者兩週免費授權,但業者大多觀望,許多球迷仍無法透過有線電視看到博斯頻道。

黃敬庭表示,提供高畫質的數位節目已是趨勢,礙於台灣數位化普及率不及一半,博斯決定同步進行,也申請在有線電視系統上架,以兼顧球迷在轉換期的收視習慣,「NCC很支持推廣體育賽事收視的這一塊,他們也接到很多正面反應,這對我們申請上架會有幫助。」

博斯日前與全台第3大有線電視系統商台灣寬頻通訊展開洽談,本週則將與前2大的中嘉、凱擘接洽。至於MOD平台的愛爾達體育台,也宣布開放所有用戶免費試看到4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