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視有直播 志豪急call台東爸媽看

2014/04/21 06:00
中信兄弟張志豪。(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張志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華視昨天首度直播中職賽事,中信兄弟張志豪賽前才知道這件事,馬上打電話通知台東老家的爸媽,讓他們可以今年第一次看到張志豪比賽。

張志豪今年開季就火力全開,前3場擊出2支全壘打、前4場敲出7支安打,但是台東老家沒有裝設MOD或數位機上盒,看不到博斯運動頻道播出的中職轉播,張志豪的爸媽錯過了他的優異表現,感到相當遺憾。

博斯日前和華視達成協議,昨天起每週日選播1場中職賽事,張志豪昨天賽前經由現場媒體才知道此事,他說:「真的嗎?那我現在就打電話跟我爸媽講。」

張志豪表示,每週1場只是聊勝於無,希望博斯能在有線系統上架,讓偏遠地區球迷、尤其是小朋友,可以更輕鬆地看到中職的比賽。

加盟統一獅3年的黃恩賜,今年首度取得先發地位,花蓮老家的家人為了看他比賽,特地申裝了MOD,他和同樣在今年裝設MOD的「小破」劉芙豪也認為,每一場都看得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