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將赴羅德取經

2014/11/04 06:00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智勝、劉家豪赴日秋訓

劉家豪。(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劉家豪。(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赴日取經」正夯,統一獅去年多位球員自費赴日受訓,成效不錯,今年包括潘威倫等人都要「續攤」;甫與日職羅德隊完成交流賽的桃猿,也讓主砲林智勝、剛轉教練的劉家豪參與羅德秋訓,為期2週。

猿隊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在桃園3連戰促成不少交流,林智勝是羅德最有印象的球員之一,大師兄收穫也多,不僅專屬應援曲授權給羅德使用,他也將和劉家豪赴羅德參加秋訓。

今年傷癒復出就有完整球季,林智勝還想透過羅德秋訓找出問題,並加強體能,提前為明年球季準備;劉家豪也想觀摩日職秋季訓練計畫,有助他執教。

林智勝等人11月6日啟程,預計21日結束秋訓,猿隊也會把防護員送至羅德學習。羅德球團本部長林信平歡迎台將赴日交流,但他強調,總教練伊東勤的訓練很嚴格,連自家球員都被操得哇哇叫,期間還有內部對抗賽,大師兄此行絕不輕鬆。

獅隊部分選手去年自費赴日本鳥取縣訓練中心,今年包括潘威倫、林岳平、高國慶、劉育辰、周廣勝等人都要前往,但確定人數和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