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冠威視訊老婆 洋妞high貼臉

2015/02/26 06:00
陽冠威(左起)、林晨樺和黃思漢在澳洲建立革命情感。(圖:黃思漢提供)陽冠威(左起)、林晨樺和黃思漢在澳洲建立革命情感。(圖:黃思漢提供)

記者吳清正/專題報導

林晨樺的澳洲隊友家裡超豪華,還有海水游泳池。 (圖:林晨樺提供)林晨樺的澳洲隊友家裡超豪華,還有海水游泳池。 (圖:林晨樺提供)

去年11月參加澳洲棒球聯盟比賽的林晨樺等3名球員,第1次在南半球跨年,陽冠威還發生和老婆視訊時被洋妞飛撲強抱的糗事。

林晨樺在澳洲棒球聯盟的好表現,登上當地報紙。(圖:林晨樺提供)林晨樺在澳洲棒球聯盟的好表現,登上當地報紙。(圖:林晨樺提供)

去年12月31日當天,俠盜隊沒有比賽,陽冠威、林晨樺和黃思漢早就計畫好要開車到布里斯本的觀光勝地黃金海岸跨年,不料沒算準車程時間,竟然在車上跨年,但更糗的還在後頭。

陽冠威說,在黃金海岸跨年的人潮情緒都非常high,他還是不忘打開手機的視訊功能,和老婆分享在南半球過新年的一刻,此時一位洋妞好奇地問手機畫面是哪裡?一旁有位華僑說要幫他們兩個拍照,他的視訊還開著,洋妞就撲了過來。

陽冠威表示,這個女生抱抱不是一般的擁抱而已,她的臉緊貼著他的臉,整個人簡直就掛在他身上,這一切全被人在台北的老婆看在眼裡,讓他心裡暗想:「早不抱、晚不抱,這時候抱是想害誰?」

不過,洋妞抱抱的隔天,陽冠威在1月2日的比賽轟出他在澳洲的第1支全壘打,4日又開轟,他笑說還是有點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