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方三劍客 體驗當「澳」客

2015/02/26 06:00
林晨樺的澳洲隊友家裡超豪華,還有海水游泳池。(圖:林晨樺提供)林晨樺的澳洲隊友家裡超豪華,還有海水游泳池。(圖:林晨樺提供)

記者吳清正/專題報導

林晨樺在澳洲棒球聯盟的好表現,登上當地報紙。(圖:林晨樺提供)林晨樺在澳洲棒球聯盟的好表現,登上當地報紙。(圖:林晨樺提供)

義大犀牛林晨樺、陽冠威和黃思漢,去年11月前往澳洲職棒加入布里斯本俠盜隊,雖然在澳洲聯盟比賽有很多事情必須自理,比在國內打球辛苦,但在南半球也有不少有趣的經驗,讓3人津津樂道。南方三劍客

澳洲棒球聯盟是只打3個月的半職業聯盟,除了像林晨樺、陽冠威和黃思漢等海外球員,以及美國小聯盟的澳洲選手,純澳洲本土球員都有各自的正職工作,其中一位打棒球純粹是「打身體健康」的富豪隊友,讓他們印象最深刻。

黃思漢表示,雖然知道大部分澳洲隊友都另外有工作,但平常並沒有特別的感覺,直到有一天球隊臨時安排和一支日本球隊進行友誼賽,這些隊友下班後穿著西裝等上班服裝趕到球場,才深刻體會彼此的不同。

見隊友豪宅 目瞪口呆

義大3名球員加入俠盜隊不久,一位澳洲隊友為盡地主之誼,邀請他們到家裡烤肉,這在國外是很平常的事,林晨樺本來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到了隊友位於黃金海岸的豪宅,馬上目瞪口呆。

林晨樺說,這位隊友的別墅不但佔地超寬廣、建築超豪華,游泳池直接引海水進來,還有私人碼頭,家裡的遊艇和水上摩托車可直接開到海上玩耍,這位隊友大概比球隊老闆還有錢,打球真的是打身體健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