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少棒賽/李宇正球不快 獨特姿勢搶勝

2015/04/23 06:00
宜蘭縣三星國小李宇正投球姿勢特殊。(記者陳志曲攝)宜蘭縣三星國小李宇正投球姿勢特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宜蘭縣三星國小昨在謝國城盃以8:1擊敗南投新街,先發投手李宇正靠獨特投球姿勢,先發3局讓對手一籌莫展,獲總教練黃郁翔誇讚。

李宇正是左投,投球時前腳幾乎不抬腿,後腳有向前蹬的力量,跟著下半身「衝」出去,不僅少棒球場上罕見,棒壇也不多見。黃郁翔表示,李宇正球速不快,但控球準,5年級開始練習這種獨特姿勢,至於這種投球方式來源則是中道中學總教練陸永茂,當年曾執教南王國小的陸永茂曾建議黃郁翔,用抬腿幅度較小的投球方式擾亂打者出棒節奏,他就用這種方式教導小球員。

李宇正說,去年重光盃時他開始用新的投球方式,剛開始練新姿勢很不習慣,時常投不準,慢慢才適應。如今他除了新姿勢,還保留原本的高抬腿姿勢,讓自己的球路更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