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禁藥疑雲 扯出陰謀論

2015/08/05 06:00
國際田總主席迪亞克針對田徑禁藥疑雲事件回應,認為這牽涉到獎牌重新分配,可能是有心人士策劃。(美聯社)國際田總主席迪亞克針對田徑禁藥疑雲事件回應,認為這牽涉到獎牌重新分配,可能是有心人士策劃。(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英國媒體接獲爆料,田徑奧運得牌選手涉及使用禁藥,國際田總卻沒有向上報備,引起國際奧會注意,國際田總主席迪亞克正面回應,他認為,這牽涉到獎牌重新分配,可能是有心人士策劃。

英國媒體《星期日泰晤士報》與1家德國媒體接到爆料,取得國際田總秘密樣本,資料顯示超過800名運動選手血液異常等,其中牽涉到55面奧運與世錦賽金牌。

迪亞克在記者會中表示,這場禁藥爆料是個「笑話」,他們對於獎牌重新分配虎視眈眈,這是有可能的,如果未來可以用新的科技證明,否則這些都是一場笑話,特別現在離世錦賽僅有3週,「背後一定有什麼計謀。」北京世界田徑錦標賽於20日登場。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則回應,針對任何禁藥使用,國際奧會不會改變任何立場,就是「零容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