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鶯主子說話了 優先簽回戴維斯

2015/11/25 06:00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左,資料照,美聯社)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總教練休瓦特昨天表示,球團老闆安傑洛斯支持簽回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戴維斯和歐戴,戴維斯仍是最優先人選。

安傑洛斯兩年前曾經親自下達指示,要求網羅投手希梅涅茲,金鶯給予希梅涅茲4年5000萬美元(約16.4億台幣)合約,創下隊史自由球員投手最大合約紀錄。不過,如果金鶯要留下陳偉殷,合約總值勢必打破希梅涅茲的紀錄,甚至達到兩倍。之前美國媒體指出,陳偉殷的經紀人波拉斯將尋求總值8000萬美元(台幣26.2億元)的6到7年合約。

戴維斯的經紀人也是波拉斯,戴維斯曾於2013年打出大聯盟最多的53支全壘打,今年再以47轟稱王,而且明年3月才滿30歲,據傳波拉斯將要求1.44億美元(台幣47.2億元)的6到7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