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看奧運「豪」享受! 皮朋破億宅只要千元就能入住

2021/07/20 10:45

皮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跟隨奧運熱潮,傳奇名將「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將自己價值200萬美元(約5.6億新台幣)豪宅放上Airbnb網站,以一晚92美元(約2582元新台幣)價格出租,邀請球迷到他家一起為奧運選手加油。

皮朋位於芝加哥的豪宅開放預定入住。截自Airbnb網站)

皮朋這棟在芝加哥的豪宅因長年無人居住,近年來曾多次推向買賣市場,不過都未果,剛好奧運即將火熱開打,他也在Airbnb放上自己在芝加哥的豪宅,並在美國時間7月22日開放8月2日、4日、6日的預定入住。

網站介紹寫道:「為了紀念2020東京奧運會和殘障奧運會, 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會是我職業亮點之一,我要邀請籃球迷到我芝加哥的家中一起來感受,很高興你來為下一代奧運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