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山口茜強碰辛度搶4強門票 印媒讚:表現令人生畏

2021/07/29 13:51

日本羽球女將山口茜。(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羽球女將山口茜,今在東奧女單16強以21:17、21:18直落二拍落南韓好手金佳恩,將在8強賽交鋒印度強敵辛度。

賽會第4種子、地主奪牌熱門人選山口茜,今16強賽碰到南韓女將金佳恩,花17分鐘拿下首局,次局持續掌控整場比賽,沒讓對手有太多反撲機會,最大領先分數到7分,終場花40分鐘直落二勝出。

山口茜8強賽對手,為印度女將辛度,辛度稍早也以21:15、21:13直落二擊敗丹麥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

辛度在上屆里約奧運拿下女單銀牌,山口茜則是8強止步,這回兩人將在8強對壘,力拚4強門票,印度媒體《THE BRIDGE》直呼,絕對不能因山口茜的身材而低估她,她反應敏捷且迅速,常讓對手筋疲力盡,場上表現令人生畏,不可掉以輕心。

印度女將辛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