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游泳》美國又痛失一面金牌 卓塞爾:就算有我也不會贏

2021/07/31 09:51

卓塞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男子4x200公尺自由式決賽痛失金牌,賽後檢討,未派出「菲爾普斯接班人」之稱的卓塞爾(Caeleb Dressel),成為眾矢之的,卓塞爾也透露,他曾經認真過考慮是否參加這場接力賽。

卓塞爾表示,他在接力賽前幾天才得知他不會參賽。他說:「這真的是個艱難的抉擇,但我們認為這對團隊來說是最好的,所以我仍然認同,而且我也無能為力,棒次應該是由教練團決定的,我認為這次失利不該怪罪給任何人。」

本屆男子4x200公尺自由式最終由英國奪下金牌,美國只有第4名的成績,中斷自2004年奪牌以來,連4屆奧運摘下金牌的紀錄。卓塞爾認為,就算他是其中的一員,應該也沒辦法拿到金牌。

他說:「我認為英國不管派出誰都能贏得這場比賽,他們今年陣容相當堅強,接力的表現也棒極了。在我看來,這會是一場爭取銀牌的競賽,雖說美國對游泳的標準是金牌。」

卓塞爾本次奧運共參加3項個人賽,以及3場接力賽。他目前已經拿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金牌,並在4x100自由式帶領美國隊奪得東京奧運首面團體游泳項目的金牌。

曾為美國隊在4x200公尺自由式連奪4面金牌的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在這些比賽中擔任講評,他對卓塞爾被忽視帶有批評,在接受美國電視網採訪時,菲爾普斯說道:「這很令人震驚,在我看來,卓塞爾大概可以游出世界上最快的200公尺自由式,有他的話,也許我們可以衛冕冠軍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