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籃球》杜蘭特登上隊史奧運得分王 美國大勝捷克挺進八強

2021/07/31 21:52

杜蘭特登上隊史奧運得分王。(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籃小組賽,美國夢幻隊火力全開,5人得分上雙,全隊以近5成的命中率,投進20個三分球;其中塔圖姆(Jayson Tatum)表現最亮眼,三分球10投5中,轟下全場最高27分,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進帳23分,終場119:84擊敗捷克,順利晉級8強。

美國本屆尋求奧運4連霸,但開賽遭捷克猛攻,一度落後達雙位數,直到第二節中段才甦醒,逐漸扭轉戰局,上半場取得47:43小幅領先。

美國隊一哥杜蘭特上半場出賽17分鐘,8投5中,進帳13分,生涯在奧運得分來到344分,超越「甜瓜」安東尼的336分,成為美國隊在奧運會的隊史得分王。

下半場美國隊熱機完畢,第三節打出35:17的攻勢,將分差擴大到20分。末節美國持續猛攻,一度領先達37分,比賽提前定調,勝負底定。

美國隊在小組賽首戰踢鐵板後,連兩場大勝伊朗和捷克,戰績2勝1敗,拿下8強門票,朝連霸之路邁進。

塔圖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