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射擊》射中別人的靶鬧「烏」龍!世界第2:誰會像我這樣?

2021/08/03 09:48

庫里什曾在里約奧運獲得10公尺空氣步槍銀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射擊場上昨出現一樁烏龍,烏克蘭選手庫里什(Serhiy Kulish)在50公尺三姿步槍決賽中竟射中別人的靶,也讓這位世界排名第2的好手成為8名選手中最先被淘汰的一位。

庫里什曾在2016里約奧運獲得10公尺空氣步槍銀牌,他以預賽第6名之姿闖進決賽,決賽前兩項跪姿、臥姿結束後暫居第4名,不料在站姿第一組的第五發竟射中別人的靶得到0分,也成為最早被淘汰的選手。

庫里什賽後難掩失望告訴《衛報》,「誰會射中別人的靶?應該只有像我這樣的人吧。」他表示,是因為外套上的扣子鬆掉了,所以感到有點不舒服,但時間又快到了,因此得趕快射擊,一時沒注意才瞄準了別人的靶。

此項目最後由打破世界紀錄的中國選手張常鴻獲得金牌,俄羅斯卡緬斯基(Sergey Kamenskiy)鍍銀,塞爾維亞塞比奇(Milenko Sebic)奪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