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棒球》先發5局5K封鎖美國 廣島新人王想挑戰大聯盟

2021/08/08 10:37

森下暢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昨日奧運金牌戰先發森下暢仁,面對以小聯盟為主體的美國隊,主投5局飆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賽後他也公開提及自己希望未來能夠挑戰大聯盟的意念。

森下暢仁在進入職業前就有過許多國際賽經驗,他曾在2017年的世大運,於金牌戰對陣美國,主投7局狂飆11K無失分,率領日本獲得金牌。

昨日面對美國,森下暢仁展現不俗的壓制力,透過快慢交錯的球速變化,讓美國就算站上得點圈,也沒辦法順利從他手中得到分數。

拿下勝利投手的他,賽後也首度在公開場合,提到自己未來挑戰大聯盟的可能性。「我得到了看見大聯盟棒球的機會,那也是我嚮往的舞台。我認為大聯盟是我真的想要鎖定的地方。」

森下暢仁在2019年被廣島鯉魚隊以首輪單獨指名入隊,第一年他就展現王牌投手的姿態,主投18場先發防禦率僅1.91,拿下10勝3敗,並於當年奪下央聯新人王,今年表現依舊不俗,入選了日本職棒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