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排球》率南韓女排驚奇打進四強 金軟景:選手生涯尚未劃下句點

2021/08/10 10:02

金軟景率領南韓女排打入東京奧運四強。(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排球女帝」金軟景率領南韓女排打入本屆東京奧運四強,最後在銅牌戰以0:3不敵塞爾維亞,賽後金軟景也宣布這是她代表南韓國家隊的最後一戰。昨日南韓女排代表隊返國後,受到熱烈歡迎,金軟景也感謝大家的加油鼓勵,並表示從國家隊退休不代表選手生涯劃下句點。

金軟景強調,此次奧運打入四強是大家發揮團隊精神的成果。(路透)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此次金軟景率領南韓女排睽違9年打進奧運四強,僅管最後未能奪牌,但此次的好表現獲得一致肯定,南韓女排昨日抵達仁川機場時獲得熱烈歡迎。金軟景說,打進四強是有著大家的加油及支持,對此由衷感謝,也希望南韓女排今後能展現出更好的面貌,繼續受到關注與喜愛。

談到此次奧運參賽過程,金軟景坦言,直到確定能前往東京奧運之前,自己和隊友們都不確定能否進入預賽,同時也不被外界看好,這次打進四強是大家展現團隊合作精神的成果。對於此次奧運的表現,她則笑說想給自己打99分,美中不足的是未能奪牌。

由於金軟景在銅牌戰輸給塞爾維亞之後,表明這是她為南韓女排效力的最後一場比賽,但金軟景表示,她的選手生涯尚未劃下句點,「現在說退役還太早」,未來若有決定,會即時告訴大家。

針對未來計畫,目前效力上海光明優倍的金軟景表示,目前距離中國聯賽還有一兩個月,要趁這段時間調整狀態,為聯賽作準備。而她現在最想做的事,金軟景則笑說是回家洗澡,然後叫一份炸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