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日職》西川遙輝對火腿教練態度惡劣影片曝 日媒:他是山大王

2021/11/27 09:02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季後宣布讓主力外野手西川遙輝、大田泰示成為自由契約球員,開放他們與其他球團自由交涉,震驚球界,雖然火腿未來仍有可能簽回,不過最近網路流傳影片,西川遙輝與火腿教練互動不佳,態度使人非議。

西川遙輝上個月被拍到,在球場與打擊教練兼捕手的前輩鶴岡慎也互動時,不停甩手要對方別碰他,畫面在YouTube流傳,點閱率已突破百萬,日本網友罵聲一片,有人直指這可能就是火腿不與西川續約的原因。

日媒《Aera.dot》求證火腿的隨隊記者表示:「西川不算是優等生,有點調皮,不服輸的感覺很強烈,是跟中田翔氣質有點像的山大王類型。成為主力之後意識也會提高。」不過他認為西川與學弟溝通不錯,求勝心強烈,不是會對周遭有壞影響的球員,鶴岡在比賽中跟他熱烈溝通,通常西川是不會採取那種態度,常常看到兩人互動不錯,應該是沒什麼芥蒂。

西川今年成績退步,在取得自由契約之後,就算明年與其他球隊簽約,不免會遭到大幅扣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