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日媒曝大谷翔平於首爾開幕戰後 曾在休息室「飆罵水原」

2024/03/25 16:24

大谷翔平(左)與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近期被爆出涉及非法賭簽賭風波,更被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資金還賭債,目前已遭道奇開除。日本八卦週刊《SmartFLASH》今(25)日加碼爆料,有南韓棒協官員透露在首爾開幕戰賽後,聽到道奇隊的球員休息室傳來大谷的怒吼聲,疑似正在飆罵水原。

根據日本媒體《SmartFLASH》報導,大聯盟海外開幕賽首爾戰於本月20日展開,而在同日下午,水原一平因涉嫌動用大谷翔平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1億元)的資金償還非法賭債,遭道奇隊開除。報導指出,道奇開幕戰以5比2獲得首勝,然而賽後大谷翔平並未有太過開心的情緒,反而被現場相關人士聽到他疑似在休息室發飆的情況。

根據當日一名南韓棒球官員透露,比賽結束後,他聽到在道奇板凳區聽到大谷在朝某人大聲咆哮,雖然他沒親眼看見人,但聽得出來是大谷的聲音,「之後大谷和水原等人進入更衣室,大約過20分鐘後,大谷一臉憤怒地走出來。」報導指出,大谷賽後發飆的原因,很可能是水原在休息室向大谷坦白自己因非法賭博,被道奇隊開除的事情,而這個時間點,也與《ESPN》的報導吻合。

根據《ESPN》專訪水原的報導,水原一平是在開幕戰打完之後,和道奇球團表示他涉賭的事會爆出來,而他自己則在休息室向道奇全隊成員說明此事,之後他就遭到道奇開除。另據報導指出,水原先前在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時並沒有展現出類似賭博的喜好,一名前火腿隊成員透露,「(水原)給人一種很細心的印象,也許是到美國拿到高薪後,一切都變了。」

目前美國媒體和民眾,對於大谷的批判日益增多,很多美國人認為大谷應該和一般的有錢人一樣對金錢很敏銳,因此律師團為保護大谷,選擇和水原合作說謊;不過依照日本球迷的看法,大谷對於理財沒有什麼概念和興趣,他從來不會自己打理金錢,在日職時的薪資也多半交給家人,本身更從不沾賭,所以傾向水原應該是背叛了大谷對他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