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美國女將基斯逆轉晉級 下場將戰烏克蘭人氣美女

2017/09/03 15:33

美國女將基斯擊敗俄羅斯對手維絲妮娜開心吶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第三輪,第15種子美國女將基絲(Madison Keys)今迎戰第17種子的俄羅斯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基絲雖然一開始因多次失誤輸掉了一盤,不過接下來馬上回穩,在最後兩盤以6:4、6:1逆轉擊敗維絲妮娜,這也是她連續三年,殺入美網女子單打第四輪。

基絲在去年因為手腕開刀休養了半年,在今年三月復出,但一直到直到八月初的史丹佛女網賽才一路過關斬將,準決賽先以6:3、6:2的大分差擊敗剛拿下溫布敦冠軍的頭號種子穆古魯莎(Garbiñe Muguruza),決賽再上演美國內戰,直落二擊敗范德維琪(CoCo Vandeweghe),為美國摘下史丹佛女網冠軍。

今日對戰,基斯第一盤先被維絲妮娜連破兩個發球局,又頻頻發生雙發失誤,讓維絲妮娜以6:2收下第一盤,不過接下來基斯馬上穩住陣腳,送出連續兩記的ACE,雖然維絲妮娜再第二盤一對追成平手,但最後還是由基斯順利拿下第二盤。第三盤維絲妮娜明顯氣力放盡,失誤連連,讓基斯一下就取得5:0領先,最終基斯就以6:1擊敗維絲妮娜,晉級女單第四輪。

基斯也成為美國第五位晉級女單第四輪的選手,而她下戰將對上第4種子的烏克蘭人氣美女絲维托麗娜(Elina Svitolina)。

美國女將基斯(右)擊敗維絲妮娜(左)晉級女單第四輪。(法新社)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