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郭婞淳難得禮服現身 教練:改26歲前不能談戀愛

2017/09/07 11:30

舉重女神郭婞淳著水藍色禮服代言保養品。(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舉重女將郭婞淳今出席保養品活動,難得著禮服現身讓她直呼不習慣,而教練林敬能也陪同出席,他表示接下來郭婞淳將回歸正常訓練,目標除了世錦賽,也要在2020東京奧運把失去的金牌找回來。

更多請見:郭婞淳著禮服現身 這樣的舉重女神你一定沒看過!

郭婞淳今著禮服出席,頻頻被追問關於戀愛、結婚等問題,她說現在的重心就是訓練,其他並沒多想,至於教練對於她這身打扮有何看法,她開玩笑說:「教練平常都把我當女兒,看到我這樣穿,他應該會覺得想哭吧!」

教練林敬能表示,他覺得現階段的婞淳談結婚還太早,並且強調,「之前我說25歲前不能談戀愛,現在要改成26歲,他現在23歲,2020年還要挑戰東京奧運,要把目標放在那裡。」林敬能說,婞淳是因為在舉重場繳出好成績,才會受關注因而有這些活動邀約,未來更要專注於練習。

不過林敬能對自己的子弟兵相當有信心,認為郭婞淳的訓練不會被這些外務影響,「大比賽結束後,也是該放鬆一下,透過這些活動多接觸不同人事物,對平常只專注在訓練的她來說,也是調適心理壓力的機會。」

教練林敬能。(記者粘藐云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