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星陽耀勳違約挨告 判賠311萬

2014/10/16 16:51
陽岱鋼胞兄陽耀勳,因擅自終止合約,遭經紀人求償,台北地院判定賠償新台幣311萬元。(記者林正堃攝)陽岱鋼胞兄陽耀勳,因擅自終止合約,遭經紀人求償,台北地院判定賠償新台幣311萬元。(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效力於爆米花聯盟國訓中心隊的陽耀勳,前年旅日效力於軟銀鷹隊,但因想赴美發展,擅自終止合約,遭經紀人求償。台北地院認定陽耀勳違約,應賠償新台幣311萬元。

陽耀勳是人氣正夯的旅日球星陽岱鋼胞兄,不過兩人命運卻不同。陽耀勳前年旅日效力於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隊,今年轉與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簽下2年合約,但年中遭釋出。

經紀人黃子銘指控,陽耀勳片面終止合約,而且暗自和美國經紀公司接觸洽談合約,因此提起訴訟求償違約金、名譽損失及薪資酬勞等共3300萬元。陽耀勳辯稱,球團未依約行使續約,經紀人也未善盡經紀義務幫他爭取最有利條件。

台北地院今日判定,陽的確未依經紀約,在軟銀鷹一軍出賽10場達門檻續約,卻擅自解約,但因無法證明陽私下與球團洽談,僅判賠300萬元及薪資酬勞11萬元,均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