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將也是人…」 恰恰感慨籲檢討制度

2015/05/04 12:38

恰恰認為,「洋將也是人,也有狀況不好的時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歷年來,中職各隊都會延攬洋將補強戰力,但常因短時間狀況不佳,立即遭到解約,中信兄弟彭政閔對此表示,中職可考慮重新檢討洋將制度,以達去蕪存菁的效果。

部分本土選手相較於洋將,穩定性、球技及經驗仍須加強,因此各隊常找海外「即戰力」彌補所缺,但卻常因一時狀況欠佳而立刻被解約。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洋將也是人,也有狀況不好的時候。」「恰恰」彭政閔建議中職修改洋將登錄規定,讓洋將狀況不好時能夠下二軍調整,不僅能強化二軍比賽強度,也能達到洋將去蕪存菁的效果,狀況不好就取消登錄解約,並不是個好辦法。

彭政閔舉例,「假設找基特(Derek Jeter)來,他可能剛來還沒適應,難道你就要他回家嗎?他可能只需要下二軍調整一下。」彭也說,前隊友羅曼目前在日本職棒效力,在他們二軍就有11名洋將,相信這麼做必然會有他的道理在。

針對中職現今洋將登錄制度,中信兄弟彭政閔表示,聯盟可考慮重新檢討洋將制度,以達去蕪存菁的效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