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又正又強!三級跳美少女 洪珮寧三連霸

2015/05/04 18:50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受訪時帶著招牌笑容,台師大洪珮寧是新生代田徑甜姐兒,她今天在全大運公開女子組三級跳遠決賽以13公尺17成績,締造三連霸,成績攀升全國第二傑,僅次全國紀錄。

臺灣師大洪珮寧於全大運公開女子組三級跳遠決賽以13公尺17佳績締造三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全大運紀錄為王國慧保持的13公尺20,洪珮寧表示,僅3公分之差,覺得有點可惜,下次再來挑戰。

相較起偶像王國慧,洪珮寧認為自己身材較矮小,速度也不夠,「教練會一直要求我的速度,這幾年肌力與技術面都有進步。」

(記者林正堃攝)

洪珮寧生涯第三度跳過13公尺,首跳是在亞青賽,第二次是日本邀請賽,但當時超風速,這次在板橋運動場,她熟悉不過的場地,第一跳就達13公尺17,畢業於海山高中的她,國、高中六年都在此地練習。

下週將參加台灣國際邀請賽,洪珮寧屆時將與倫敦奧運冠軍里帕柯娃交手,她笑說:「我應該會變成小粉絲。」

下週將參加台灣國際邀請賽,洪珮寧屆時將與倫敦奧運冠軍里帕柯娃交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