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投手史邁利左肩關節唇撕裂

2015/05/11 07:34

史邁利左肩關節唇撕裂,跳過今天的輪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經過診斷,左肩的問題應該是關節唇撕裂(Labrum Tear),是否需要接受手術還不得而知。

史邁利因為左肩肌腱炎(Shoulder Tendinitis),春訓大多時間都在復健,直到4月25日才傷癒歸建,6日對波士頓紅襪投6局挨2安失1分雖吞敗,卻是本季3場先發最優內容,賽後肩膀出現狀況。

「我在波士頓就覺得怪怪的,但還是一直投,可能因為腎上腺素的關係,我的投球沒有受到影響,但肩膀真的愈來愈緊,也愈來愈僵硬,隔天感覺不是很好,這很難形容,只要是肩膀的問題,都很嚇人。」他說。

史邁利表定今天對德州遊騎兵先發,但在昨天因為左肩酸痛被放進傷兵名單,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因為流行性感冒,延後1天改今天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