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 皮奈達飆16K宰金鶯

2015/05/11 07:44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皮奈達(Michael Pineda)狂演三振秀,飆出生涯單場最多的16K,率領紐約洋基6:2擊敗巴爾的摩金鶯。

皮奈達狂飆生涯最多的單場16K。(法新社)

皮奈達用111球投7局,每局至少發出2張老K,自4局上2出局後更演出連6K,在打線4局下灌4分的力挺下,成為美聯本季第2位5勝0敗投手。金鶯單場被1位投手三振16次,是隊史正規9局新紀錄;第7至9棒9打數0安打,共吞8K。

皮奈達過去只有2次單場10K,這場16K創生涯新高,也與名投孔恩(David Cone)、威爾斯(David Wells) 並列洋基隊史投手單場次多三振,紀錄是王建民的投手教練古德瑞(Ron Guidry)於1978年創下的單場18K。

哈迪傷癒復出狀況好,今天敲出本季首轟。(法新社)

皮奈達唯一的失分在2局上,被傷癒歸建的哈迪(J.J. Hardy)轟出陽春彈,這是哈迪本季第1轟、第1分打點,他也是這場唯一沒被皮奈達K過的金鶯打者。

諾里斯(Bud Norris)只投3.1局就被換掉,本季先發6場有3場撐不到4局,也是金鶯近5戰第4位撐不滿6局的投手,金鶯近5場吞4敗,唯一撐過6局的是陳偉殷,他的本季首勝也幫金鶯逃過在4連戰被洋基剃光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